因為子玗從美國回台灣休假,
  所以幾個高中同學又約了出來聚聚,也陪子玗補一些衣服什麼的 pp_02
  不過還真的很會挑時間,端午連假四天,
  硬是選在我去吃雲泰軒那天,
  我只好陪幾個老師們吃完飯逛個街,再去找他們...
  (還好都在中壢,不是太遠 XD )

  豚勝皆川是間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老闆也是日本人來著,
  因為道地,所以也很受日本饕客的青睞 (那天我隔壁就坐著2個日本大叔呢)。
  地點其實也在sogo2館後面的巷子裡,離雲泰軒也不遠...
  很久之前去吃過一次,但忘了為什麼沒寫食記...
  因為沒有先決定好什麼,便有人提議去豚勝皆川。

2009-0530-豚勝皆川1.jpg

  菜單有一本固定的,還有隨著每天進貨的食材而隨機調整的,
  都是一些燒烤或壽司等等小菜... 都可以點!

  沙拉淋上和風醬,似乎怎麼都好吃, 清爽不油膩...
  飯前吃很開胃,尤其是在這麼炎熱的時候!
  不過整體表現,我還是覺得名賀日式小吃的稍優一些些。

  水溝同學以為星鰻比較貴,應該會更好吃,
  沒想到原來星鰻長這樣,我看到怎麼有種"呃,是泥鰍嗎?"的感覺 pp_10
  哈哈哈哈... 結果好像口感真的沒那麼好,
  鰻魚飯還是要乖乖點蒲燒鰻才是啊~~

2009-0530-豚勝皆川2.jpg

  小慈的烏龍麵不錯吃,麵條很Q!
  價格也不貴,很適合夏天吃。
  踩雷天后about點了炸豬排定食,
  她沒講什麼,應該是有通過考驗了,哈哈哈哈...pp_05

  親子丼定食是我的,雞肉和蛋的比例是差不多的,
  雞肉給得很大方,肉質也很嫩,
  但醬汁似乎偏鹹了一些些;
  不過由於我中午才吃了泰式吃到飽,
  所以這碗親子丼我也只吃了一半吧?底下飯超多~

2009-0530-豚勝皆川3.jpg

  不曉得為什麼會點握壽司,大家都不太想吃生魚片!
  我本身也不是很愛握壽司的人;
  但唯一的蝦壽司倒是被我吃掉了,哈哈!
  很新鮮,裡面雖有微微芥茉,但還能接受。

  每個套餐裡都有煮物,漬物和水果,
  上次和這次吃到的都如圖所示:豆腐,小黃瓜和葡萄~
  也許配合時令吧?上次吃的時候好像也是夏天。

  anyway,豚勝皆川整體表現還不錯!
  網路上也不少人推薦過,
  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吃看看囉~

  話說公司附近有一家很不錯的日式料理,
  但太常光顧,使得吃日式料理的頻率高於以往;
  搞得我對日式還真是整個有點膩......

pp_01 豚勝皆川 日式料理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興國路32號
●電  話:(03)4271423
●價  位:定食套餐約$180
●用餐時間:11:30~14:00 / 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