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新一代設計展1.jpg

原本嚷著不會再去新一代設計展,
去年也真的就假裝沒這事, 結果今年不小心又去了...
但其實也是個意外, 因為前一晚是燕姿的演唱會,
原本就有考慮借住同學家, 這樣可以不必趕著搭車回桃園......
所以就答應了李亞的邀約;
雖然後來同學家住不得, 陰錯陽差地去住了李亞的小窩 (羞)
不過早上一起出門, 先去阿巧家等她,
後來又一起坐在拉亞漢堡吃早餐,
我很久沒有和別人一起坐在早餐店裡吃早餐了, 很愉快,
有種好像大學時在外租屋生活的感覺 :)

拉亞的東西健康又好吃, 不過我通常是直接買三明治帶著走,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店裡吃...
只是我點的熱狗堡好像還好...但蘋果茶很好喝囉。
吃完早餐我們便搭捷運到世貿和香,妞哥會合;
本來是一起約看展覽的, 結果我們晚到加上兩人甜蜜小世界不容打擾...
最後變成他們先幫我們買票, 然後就分開逛了 XD

2009-0516-新一代設計展3.jpg

一進去就在抱枕牆遇到糗哥, 哈哈, 有沒有那麼巧哇!!
我們聊了幾句還拍了照, 才放他走...

其實我對這展覽並沒有什麼目標,
比如一定要看到哪些學校, 或是得獎作品...
雖然我做設計工作, 但終究不是設計本科吧?
本質並沒有那股原動力,
所以都是走走看看, 喜歡的就讚嘆一下, 拍拍照...
(不然有可能轉身就忘了, 哈哈)

不過這次我比較有注意到展場的設計,
有些我還挺喜歡, 尤其那種數大便是美的...
比如那座抱枕牆(這創意我喜歡, 但記不得是哪座學校了 XD)
還有全部都是防震泡泡紙的, 我想結束後該校學生應該會在上面滾來滾去, 剝剝剝的~~
長榮大學的鳳凰, 整個走紅色復古調,
雖然在展場裡覺得有點亂(很多布), 但遠看很大氣!! 彷彿一個遊樂園。
崑山的超級視場我也很喜歡...
話說, 展場設計是直接吸引人的一個點,
但動線也是很重要... 有些學校不得不說動線很差,
走到一半就整個塞住, 不想擠的我們只好原路退了出來。

2009-0516-新一代設計展2.jpg

今年也許因為學校增多了, 展場還延伸至三館,
但我們逛得很隨興... 大概只逛了三分之二吧?!
到後面腳還是痠...
三點多我們離開會場, 想找個東西吃,
不過那一帶看來看去好像也只有百貨公司美食街可吃...
於是我們去了新光三越A4館吃,
意外發現一家義大利麵Ciao Pasta Caf'e...
我點了一份咖哩肉醬莪大利麵, 好好食!!
咖哩醬很香, 濃度配起麵條剛剛好, 兩位姑娘也很喜歡...
我整盤吃得精光!! (也有可能實在太餓了, 哈哈)

吃完飯, 休息夠了,
再逛逛阿巧想看的美妝品, 我們就搭著捷運回家去囉~~
結果, 阿巧也和我一樣,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新一代真是太折磨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