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逢甲夜市應該是除了每週六我家附近的夜市之外,
 我去過最多次的一個吧...
 不過距離上次造訪也已經是兩年前了,
 要不是阿福說要去, 恐怕還要更久...

 逢甲這一兩年似乎因為美食節目的報導, db_create13.gif
 變得更火熱, 一堆店家在大排長龍。
 因為很晚也很累了, 所以我完全也沒有逛什麼吃什麼的頭緒,
 就隨著阿福的意思走...



 我們先買了一份大腸包小腸
 我記得以前來還沒看到什麼大腸包小腸,
 怎麼這次冒出一大堆, 而且每家都在排隊...
 特別是官之霖和號稱大腸包小腸創始店的"百膳工房"...(兩家好像還有點恩怨)

 我們後來挑了人較少的官之霖(自營二店),
 口味有分:原味、辣味、黑胡椒、哇沙米、蒜味...
 也可依個人喜好選擇配料。
 我點的是原味的, 裡面有小黃瓜, 蒜苗, 酸菜, 花生粉, 小黃瓜、菜哺蛋和薑片...

 咬下一口, 雖然香腸略硬,但並不肥膩...
 和其它餡料搭配起來, 還蠻好吃的!! 菜哺和酸菜我好喜番~~
 米腸也香Q有勁, 吃完有相當的飽足感喔。
 會引起這樣的排隊人潮, 還真不是沒道理的呢!!
 (不過動作偏慢也是等很久的原因之一啦。)

 後來買完大腸包小腸, 阿福本來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火鍋,
 走到店面我才知道是...太子麻辣鍋!!
 我不吃辣, 他們也沒賣不辣的鍋, 就作罷囉。



 然後就邊走邊逛, 很多便宜的衣服,不過質感都不是太好...
 在小攤子上有看到一件喜歡的T恤, 圖案很可愛, 布料摸起來也舒服,
 但一件650元, 真是太貴了, 而且老闆一副地痞加台灣國語... 我驚驚。
 後來我在Y拍上看到一樣的, 才299元... 嘖嘖

 後來阿福還推薦了"北回木瓜牛奶",
 是一家專賣牛奶飲品的飲料店。
 雖然己不在夜市的熱鬧地段, 但等待的人一樣不少...
 我點了招牌的木瓜牛奶, 嗯~~真的是好香醇好順口!!
 木瓜的香味很濃郁, 牛奶則是採用進口特級奶粉依自家比例調製, 口感非常好。
 木瓜牛奶若是調得不好, 就很容易吃出木瓜的苦味,
 但北回完全沒有喔, 十分推薦...
 (美中不足的是一杯45元, 但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買了木瓜牛奶, 邊喝邊逛回去,
 後來阿福又買了一份繼光香香雞,
 不曉得是我太飽還怎樣, 印象中好吃的繼光, 變得有點食之無味...丂丂
 然後就拖著疲累的身軀繼續往彰化前進囉。

 延伸閱讀:
 ●逢甲夜市-官芝霖大腸包小腸+86碳烤g排
 ●台中逢甲夜市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台中】北回木瓜牛奶-逢甲店
 ●【台中‧逢甲】北回木瓜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