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weekend01.jpg

星期六下午到公司弄了些東西, 不算工作, 卻又是工作的一部份...
因為平常大家時間難以配合, 也抽不出時間來處理這些事...
眼見交件在即, 只好用週末來做了。
雖然一開始就對這活動頗微詞,
但畢竟分了小組, 也是不能讓組員難做事...

窗外天氣那麼好, 在公司趕東西好像有點苦悶, 但倒也是從容平靜啦...
(可能因為有睡飽, 電車又有位子坐吧..哈哈哈)
阿巧還帶了博美狗巧克力來,
我平常很不愛這些毛絨絨的小動物,
但巧克力還真是超級可愛, 不怎麼叫又愛撒嬌,
向牠攤個手, 牠就舉起前腳要讓你抱了,
哈哈, 讓說牠聽話還是太好騙呢?
後來我也真抱了牠, 還拍照... 這可是我第一次抱小狗。

1228-weekend05.jpg

在公司待到快七點才離開,
難得假日上了台北, 實在不想做完事就回家,
便找了大學同學長穎, 拉他陪我去逛士林夜市...

在劍潭捷運站等他的時候,
我還看見幾個星光成員: 林芯儀, 周柔柔和林雨萱(是再美耶!)
大概就離我十步的距離吧? 超近...
後來林健輝和本週才來踢館的馬來西亞新秀陳奕伸也來了。
幾個人自成一圈, 聊得超開心...
他們沒特別裝扮, 但魚貫的人群中似乎也沒多少人發現他們。

長穎來之後, 他是吃飽了, 但我快餓翻了。
他先陪我去美食區吃東西, 我吃了一客綜合煎...
綜合煎就是蚵仔煎+蝦仁+花枝, 唉唷, 怎麼那麼好吃。

1228-weekend03.jpg

吃完就往人最多的夜市走去了, 人真是多到一個讓人要喘不過氣來,
想在攤子上好好看個東西都不行...
但幸好天氣涼涼的, 否則我大概又要心浮氣燥了。
然後走到街尾的時候, 我還說: 啊怎麼都沒吃的? 我又餓了耶...
長穎還罵我: 你很容易肚子餓耶!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彎到慈誠宮那條路,
買了一杯青蛙下蛋 (長穎說士林到處都在青蛙下蛋 XD )
愛玉加粉圓, 酸酸甜甜好好喝喔...
後來又買了一份香港雞蛋仔, 不過芝麻口味好像沒有原味來的好吃。

1228-weekend04.jpg

士林夜市很多賣衣服的攤子, 但每一攤的相似度都極高...
現在滿街都是格子襯衫和毛衣, 感覺都是同一個地方來的, 沒有很喜歡。
但後來還是買了一件比較少見的長T,
兔子強暴雞的圖案還真kuso到讓人噴飯...
(但不知為何, 米奇強暴米妮的圖案我就有點無法接受)
然後我好喜歡銘黃配咖啡色, 丂丂

大概晃到十點多, 雖然沒有大吃大買,
不過還是愉快又滿足地回家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