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和雅雅, 姐姐和佑佑一起去吃飯,
幾個月前就說要去了, 但大家都好忙加上經濟不景氣, 才拖到昨天...
而本來要去吃茶水攤(個人真的好愛港式飲荼),
但茶水攤不給訂位, 我們怕要等很久,
就改去備案-- 龍二 !!

龍二是我們的通稱, 因為老闆是個叫龍二的日本人,
它的店名是兩個筆刷似的符號...看不懂
但實際上就是以日式串炸為主打商品的一家創意料理店...
然後店面根本就像個沒有人住的房子...
走到路口, 雅雅說就在那, 我看半天: ...... 哪裡??
走過去又問..... 這間? 確定有在營業嗎??
你們看嘛↓



但推開門, 哇噢, 真的像是間溫馨的居酒屋呢,
而且我們四個人的位置就在吧枱...
哈哈哈, 印象中我好像還沒有坐在吧枱用餐過呢!!

雅雅是這裡的熟客, 所以我們就把點菜的任務交給她了,
在一個人四百上下的預算內,
火速的點完了八、九道菜, 和我們的飲料。
聽說龍二的上菜速度偏慢, 但我們的東西倒是很快就送上來了
而且...都好好吃 ( )



鮪魚沙拉吃起來很清爽, 不過醬汁加上鮪魚本身的鹹味, 口味偏重了些;
義式花枝薄片我整個大愛!!
花枝已經煮熟, 加上柴魚, 美奶滋和超軟洋蔥, 味道很豐富!!
山藥丼整個很"骨溜", 味道不錯, 但口感很妙...



東捲其實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叫東捲? 還是冬捲?
吃起來就像春捲, 裡頭包的是海鮮一類的東西吧...
法國來的雞...似乎是用悶熟的, 非常香嫩...
但是不是有法國味, 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串揚是招牌, 可以單點, 也可以選set(菜單上是5支和14支),
五支對我們好像太少, 服務生就說我們可以點七支...很貼心
內容大概是茄子,鯛魚,鵪鶉蛋,腰內肉...等等



日式炒麵甜甜的, 好好吃喔!!
感覺就是來這裡吃炒麵, 也能吃很滿足...
烤章魚烤得恰到好處, Q度適中, 不過要趁熱才行。
濃濃的豆腐...好好笑的名字,
但其實就是雞蛋豆腐淋上咖哩醬, 還不錯...



飲料其他人都點酒類, 我點的是葡萄柚汁...
"龍二"的杯子有個特點, 就是都會放在冰箱裡...
根據服務生的解釋, 有的人想喝很冰的啤酒, 或者去冰的飲料,
老闆才覺得要用冰杯...
喝完了飲料, 服務生也會主動問你需不需要水... 一樣是用冰杯裝喔!

整個吃下來, 飽度剛剛好, 一個人加飲料 455元,
聊天也很開心...真是個happy dinner...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看看, 不過要記得提早訂位喔!!

不過之後就不是很happy了,
雅雅還要回公司處理事情, 我則是在台北車站等了好久的車,
星期五人已經夠多了,區間車還停駛加誤點...整個就是擠到爆!!
回到家都快累翻了...

龍二的店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41號 (天仁茗茶巷子內)
●電  話:02-8771-6547
●營業時間:17:00~23:00 / (週五六) 17:00~2:00
--
●延伸閱讀
 - 天涼 來串一下吧
 - [吃比瘦更有福] 龍二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