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九龍站, 就是一個叫圓方element的mall,
我們晃了半天, 找不到指標, 問了服務人員:"迪生特賣廣場在哪?"
他說已經沒有這個地方了!? 還說我們的資料是幾年份!?
當下都要傻眼了,
但可能我們真的沒做好功課, 因為一份資料寫柯甸道西1號,
一份卻寫是在九龍的青衣城?!
好吧,那我們去柯甸道西1號看看好了,
但我們找了半天, 找不到往柯甸道西的出口?!
又問了另一名服務人員,
他的回答無疑將我們打入無間地獄: "這裡就是柯甸道西1號!"... oh my god!!
也許最後的希望在青衣城吧!?
算了, 那就先去吃義順牛奶吧!!

//後來回到家,查了資料,
圓方這個mall似乎就是變身後的迪生, 你們說說這是不是很扼腕?
我們的的確確找到它卻又錯失了!!

然後九龍站真的是個...很不熱鬧的地方!!
義順雖然有兩間, 九龍彌敦道和佐敦道上,
但它根本就不在九龍站附近, 離我們還有一大截...
我們想搭的士過去,
但走出圓方一直都在天橋上, 沒有地方可以下去招的士,
好不容易下了天橋, 看到路邊有車, 立刻招了一台,
說明了我們要到最近的佐敦道庇利金街...
司機想了想: 就前面幾個block, 再走一會就到了, 要坐嗎?
我們還是堅持要坐, 畢竟外面實在太...熱...了...
結果, 車資表連跳也沒跳就到了...

很多人都推薦義順牛奶公司(另一間是澳洲牛奶),
它的奶製品都相當可口!
嘉玲點雙皮燉奶, 趴趴想喝木瓜牛奶,
我點了香滑咖啡奶, 真的是奶味四溢又不甜膩, 好吃!!
雙皮燉奶我也吃了一口, 不過個人覺得好像杏花樓比較紮實一點。



吃完我們想不到還能去哪晃, 好像頓時沒了目的,
事實上旺角尖沙嘴都有不少的mall好逛,
但一時沒了目的, 我們便決定直接到青衣城了...
想當然, 我們終究沒有找到"迪生"!
逛了幾間店, 兩位女孩都買了東西, 我倒是興致缺缺了。
個人覺得青衣城雖然標榜離港最後的據點, 但並不是太好逛。
離開前我們去吃了"大家樂", 是香港處處可見的快餐店!!
我點了蜜汁叉燒飯, 一盤飯+蜜汁叉燒+一杯水...
沒記錯好像是 HK$22, 叉燒我覺得不錯吃, 但趴趴說太甜了, 哈哈哈。

近四點我們便去了機場,
嘉玲買了優の良品, 趴趴則在精品區做了最後奮戰,
我雖然很想把手邊剩下的零錢什麼花掉, 但...逛半天還真不曉得買什麼?
後來還跟兩位女孩走散了, 我自己先到登機口,
看時間到了兩位還沒來, 我都坐立難安了...哈哈哈
幸好他們急時趕到, 要不然我都要廣播了!
話說那天我們在32登機門, 最後面, 走到我腳都快炸了,
香港真是會折磨人, 連最後一刻都不放過!!

但這次香港行真的很不錯玩, 很開心! 也感謝趴趴和嘉玲的相陪...
不過三天兩夜真的還是不夠玩,
還有好些地方沒去, 好多美食還沒一嚐,
有機會我想我會再拜訪的 :)

(完)


PS //
我將三天兩夜的行程稍加整理, 放在網路上囉,
檔案格式 word 2003,
有需要的人請自行下載研究囉...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