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西蘭的最後一天,我們去BNZ將帳戶結掉,
替我們服務的是位很帥的行員,
有力宏的氣質,阿君一直大喊:是我的菜!是我的菜!哈哈哈。
然後領到一疊紙鈔,整個膽顫又開心啊(噗)

//後來我帶了2000紐幣回台灣,
當時匯率升到24多,換了將近5萬元台幣~
雖然並沒有多賺什麼錢,不過出去半年多,只花了自己積蓄6萬左右,
也算是相當省了喔!若是不是後來去了新加坡,
應該有更多吧,呵呵//


然後我們就到處逛、到處買紀念品囉!
我們大多數的紀念品都是在華人開的「萬客隆」所買,
在哪條路上我忘了,但在非常上坡,
前一天下午我們先去探,找半天才找到,
喘半天,結果人家快要關門,我們只能先看看有些什麼。
第二天白天才去買,
「萬客隆」東西還挺多的,想得到想不到的紀念品那兒都有
但我們還是選了些比較經典的東西,
像是綿羊油、護唇膏、蜂蜜、火山泥面膜、香皂,還有蜂膠牙膏...
放進行李,加上原有的東西,整個就是重到翻,
還好新航給的重量有比較多,哈哈。
圖中的奇異鳥鑰匙圈,是我在維多利亞市場買的。
還去書店買了phase10紙牌遊戲,
一副台幣300多,結果買台灣沒機會玩,連開都還沒開 

中午我們去YHA街口轉角吃韓式燒烤吃到飽
店名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但13元的吃到飽真的還挺便宜;
而且熟食和燒烤都好好吃...



那天我們在YHA裡還遇到有趣的事,
原本我們要自己去買air bus的票,
結果有個華人婆婆在YHA問我們要不要買air bus的票?
不曉得她的票從何而來,但她的票價真的便宜很多,
怕我們懷疑她的票有問題,她還特別說她每天都會到YHA來賣,
櫃台也沒有阻止她。
我們自然很相信她囉,有這種便宜當然要撿

晚上我們還特別去IMAX看電影,
聽說全球只有四家,難得遇到了當然想體驗一下。
就算當時只有《三百壯士》,明明不知道在演些什麼,還是硬要去看。
不過,看完其實有點小失望,
我以為會是那種立體感十足的效果,
結果IMAX也只是螢幕很大很大很大罷。
《三百壯士》畫面雖然細緻,但劇情整個讓我莞爾。

休息一晚,隔天早上我們十點多我們便搭air bus去了機場,
睿君訂不到和我們同一天的機票,
也沒有去新加坡玩的預算,所以自己在奧克蘭多留了幾天。
而在辦完出境手續和等待之下,
兩點半的飛機升空,我們離開了這個國家,
正式結束這長達七個月的打工度假體驗......

//天啊,我終於寫完了,我要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