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琉璃工坊後,我們便在市區裡閒晃囉!
去逛了飾品店、有免費網路可以偷用的Dick Smith
//是類燦坤的3C專賣店,阿君還在那裡訂了一張機票,誇張吧,哈哈//

後來我們去Lambretta's Caf'e喝咖啡。
那是家裝潢很特別的店,用了超多復古照片和各色偉士牌機車來裝飾,
又做了挑高的樓層設計,整個就是讓人很喜歡。
另外它的冰咖啡真的很好喝喔!一杯四元,不過建議點半糖,因為全糖太甜了。
晚些時候,涵涵原本想要載我們去買東西,
但因為車子只有一台,他們或許也想去其它地方看看,
所以我們就先回去休息,然後才搭著公司的車去買東西,晚上再一起用餐。

那天公司因為提早下班,所以也就提早去了Pak'n Save,
當看到大家手提著一堆黃色袋子,我們都傻眼了,
但幸好司機還是又載了我們這些錯過的人再跑了一趟,
雖然他平常老愛開快車,放的音樂都超Rock,但這種時候還挺sweet的,哈哈。

我們在超市買了材料,原本想給做muffin和牛肉餡餅給他們吃。
但回到家就已經快六點,光是做餡揉麵糰就花了不少時間,公用廚房的烤盤又有人在用,
快七點時涵涵也說他們快煮好了,我們都還沒處理好--
我們只好把muffin拿到他們那裡烤,而餡餅材料也帶過去,有空再來處理吧!

不過,吃完由Isaac料理的白醬義大利麵(麵條還挑手工製的呢),
另外還有炸魚排、紅酒和濃湯,再吃下後來烤好的muffin,真是飽到不行囉!
不過這次的muffin烤的真的很好吃,我們還做了原味和咖啡口味呢。
原本說晚些要去bar裡喝酒的,但因為學德幾杯紅酒下肚就醉了,
//他一度變的很多讓,讓我們都感覺有點可怕,哈哈哈//
而大家因為太累也有些意態闌珊,所以就在motel裡玩撲克牌,
後來想讓大家都來湊一腳,所以玩了一種叫『phase 10』的紙牌遊戲,
和撲克有點像,不過需要動一點腦筋,比『UNO』簡單,我覺得還不錯玩,
台灣不知有沒有類似的東西,有朋友聚會玩起來會很開心喔!
//我回國前買了一盒,但一直都沒有機會玩,好感傷喔~//
一直玩到半夜兩點我們才回去睡。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