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這一批打工團裡,其實台灣人還蠻多的,
有些都是一直跟隨Akira從北島做下來的~~
雖然並不是很常交談(住的地方、生產線都不盡相同),
但秉著大家都來自台灣,有著一份同胞情,
見了面還是打聲招呼,或寒暄幾句。

其中有幾個是我比較熟的:
保羅,從第一天到Nelson就一路觀察我們,
後來又和我們一起分到Line 4,久了也就比較熟。
Mei,我都叫她表姐,
因為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長相和說話都有幾份像我大表姐,
所以我們私下就用表姐稱她,後來她知道這事,
也直接叫我表弟了,哈哈哈。
表姐整個就是開朗又熱情...
松山,嗯,沒錯,就是五分埔那個松山,XD
有時我也稱他姐夫,因為他和表姐是長跑多年的一對,
兩個人一起到紐西蘭打工度假,感情還是非常好,不簡單。

//個人覺得自助旅行對友誼或感情,是相當考驗的事兒//

另外還有Sophia,是來自高雄的姐姐,
但我真的有點忘了是怎麼和她熟的,有可能她來支援,多聊幾句就熟了吧?
回國時我還替她帶了些東西呢。

//奇怪,我這篇主題不是要講這個,怎麼好像寫遠了?//

話說我們之前自己做了鍋貼,還帶去公司當午餐,
保羅他們看到了,便很好奇是怎麼做的。
於是某個週末下午,我們還真的開起了烹飪教室!哈哈。

與會的有,打包幫四人組、保羅、表姐與松山,還有Ken哥。
Ken哥打香港來,和表姐他們一起住,
是個有輛車,熱愛做甜點的少年家。
//我們用來做餅干和muffin的烤盤就是跟他借的唷//

他們各出一些材料,然後阿君教大家怎麼調出獨家肉餡!
巧手文則教大家怎麼桿出好麵皮~
然後大家分工,一些人桿皮一些人包餃,
包好了馬上煎、馬上吃,不亦樂乎,大家都很開心。
那種感覺真好,經過這下午,大家也更熟絡了。

//現在除了Sophia在一番家庭革命後又去了澳州working holiday,
其他都在台灣為工作和生活努力了,
我們一直說要聚聚,但好像一直沒時間,有人也不在北部,
希望趕快有機會啊,好想見見大家呀~//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