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很多,肚子餓的朋友請速速離開,哈哈哈

其實我中間停了好久記錄生活,實在是這的生活太無聊,
每天就起床上班,下班吃飯洗澡睡覺,
假日就想著弄些什麼有的沒的--
繼蔥油餅、馬鈴薯沙拉之後,
又出現了牛肉餡餅、煎餃、巧克力餅乾、白醬義大利麵、蛋餅……等等。
而一開始我們上班都吃三明治,後來實在膩了,
就開始又想些不一樣的。
有日式飯糰、台式飯糰、大亨堡、麥當勞早餐漢堡,
我和這三個女生住在一起,真是享盡了口福。

當然我也不是蹺著二郎腿就有得吃,也都有幫忙呢!
殊不知我還獲得了「去骨達人」和「削皮達人」的稱號呢!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還有「切洋蔥達人」、「麵粉料理達人」……(什麼鬼?)

↓要死,我教室打成教至了 XD 但我懶得改了啦!!



有天我們無聊之餘到了海邊走走,
既然住在Tahunanui beach holiday park,沒去看看真是說不過去了!
其實假日午后還不少人在海邊遊玩~
我喜歡它的沙灘,灰灰的表現下竟是墨綠色的細沙,
不曉得這和什麼地理因素有關了?
淺水一帶還有許多野生的蛤,但都不大,
有幾個日本男生將牠們撿回宿舍,可能是想吃,
但不曉得是沙吐不乾淨或者?
反正後來整個臭掉,又腥又臭!
搞得我們經過他們房間都要掩鼻疾走!好欠殺。



看更多紐西蘭遊記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