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基督城的某一天,我和小魚約了振衣一起吃飯。
振衣雖然年紀比我們小,可是卻幫了我們很多忙。
小魚之前住在她家, 更是和她有了姐妹般的感情……
所以趁著還在基督城,特地約了她吃飯。

吃飯當天我們在大教堂集合,
當天是基督城Festival of Flower的開始,
每年的二月中旬是基督城的花季,
教堂廣場前放了一些花卉擺飾,連古董電纜車都吊了花籃,非常繽紛。
而教堂內部則有展出一些以花為主題的東西--
我們沒進去,有興趣的朋友看看這裡

我們去吃『空海』日式料理,
它小小眼的很不起眼,但東西還挺好吃的。
很道地的日本料理--
我點的是味噌魚塊餐,似是用了兩三種魚肉沾醬後去烤,甜甜鹹鹹的很好吃;
而它的生魚片和生牛很新鮮,我平常不吃的人也覺得很好吃,
另外還附了白飯,溫泉蛋和味噌湯。



後來我們又開到近郊的新社區去看Show house,
也就類似台灣的展示屋。
不是我在說,他們的展示屋都超漂亮的,
不少間還是有得獎的,讚到不行!
不僅每棟格局不一樣,每個房間也會依住的人不同而有各種風格的佈置;
有的很貴氣,簡直像芭比娃娃住的,
有的充滿禪風,一點也不像洋人的房子;
我們特別愛看廚房,雖然也不是多愛下廚,
但每一間都好符合理想中廚房該的樣子喔……
要是有錢,馬上就買一棟了,哈哈哈。

後來又Mc Caf'e坐了一會,點了我最喜歡的焦糖瑪琪朵,
晚上還一起到教會去看敬拜團練習,整個充實又愜意。

--

愜意的不只這個,
沒幾天,睿君也住進了Addington小屋,
決定和我們一起去Nelson撈錢!
於是我們「打包幫四人組」就這樣成立了,哈哈哈。

原本我和小魚的晚餐都自理,
但兩個人覺得自己煮很麻煩,
文和睿君都和大家搭伙,我們也就付了一些錢,一起搭了。
八九個一起搭伙,是件有趣也可怕的事,
有趣的是大家一起準備一起吃,方便之餘,還能增進感情。
可怕的是走一圈超市,出來就是滿滿的一車,
但消耗的速度也很快,哈哈哈。

有一晚涵涵、華華、Hank都去某教會參加活動了,
剩下我們四個在家,晚餐得自已處理,
於是我們就東做西做,
烤了雞腿、sausage、薯條,
睿君還做了好吃的三角鮪魚飯糰和玉子燒,
飯後再來杯加了純鮮奶的咖啡,
或許再挑片VCD來看,
噢噢噢,這樣的生活方式真是再愉快不過了……



看更多紐西蘭遊記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