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吃完飯後, 我們就前往西陣織會館, 行中程安排了和服秀...
而車程不過15分鐘其實還蠻快的。

京都傳統織品中首推的就是西陣織和京友禪,
而西陣是舊時地名, 現在並無此行政區,
15世紀時許多織工在此聚集, 應仁之亂後開始以西陣織稱之。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京都的觀光景點中, 嵐山‧嵯峨野是最具山水之美的一處。
以桂川(大堰川)為分介, 右岸屬嵐山, 左岸則是嵯峨野...
但近來觀光資料都以渡月橋四週統稱為嵐山 (我想大概是嵯峨野太繞口了吧 哈哈)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二天算是行程最滿的一天, 要跑京都五個地方!
六點半就morning call, 在飯店用完早餐後, 八點出發前往第一個景點平安神宮
今天天氣超好, 太陽耀眼, 耀眼到我覺得有些照片都過曝了 XD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印象裡國中時, 爸媽就曾提過要全家人去日本玩,
雖然前幾次都是和朋友自助, 而爸媽則連兩年都跟妹妹的旅行團去大陸玩...
不過全家一起去玩的念頭倒是一直沒忘,
而雖然九月初才去過上海, 但因為還有兩天半的特休必須在今年用完,
於是就和妹妹商量了一下, 選在年底完成老爸老媽這個心願。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唉呀,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 生日都過了二十來天了,
中間還去了一趟日本, 久到我都有點懶得寫了! 哈哈哈 smiley-sweat.png
不過三十歲好像是個重點的點(雖然反而更低調地過),
之前都有記錄, 這次理當也要寫一下啦...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