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28-life.jpg ►我搭上這班車,
 前往未知的方向。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身邊玩lomo的朋友好像越來越多,
幾個部落格上的朋友和同事都有接觸;
其實我對lomo本來就很有興趣,
每每總被那些鮮豔而帶點矇矓光影的照片所吸引...
只是之前一直考量到lomo機的價位和實用性, 所以總是沒著手去玩...
直到阿雅兒說她有兩台田字lomo機, 我便跟她借了一台來玩玩。

1122-lomo01.jpg
●阿雅兒的可愛田字樂摸相機, 還有她從泰國帶回來的香蕉口味pocky棒。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又是個簡單的樣式...
其實也不是我想做這些樣式, 它們的出現都有不得已的苦衷...
哈哈哈哈... 但, 是什麼我就不便多說了 balloon_125.gif
反正喜歡的朋友自己帶回去用吧,
套用後有問題請回報, 3Q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7) 人氣()

昨天翻出舊CD想找某首歌時, 看到了makiyo這首〈存錢〉...
於是又將它存到mp3裡...
也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2000年makiyo以歌手身份出道,
所發行的第一張同名專輯, 沒記錯好像還是首波主打歌...
而她所唱過的歌, 我也只喜歡這首,
每次聽都覺得很好聽,
也許對歌詞也很有感覺吧, 這是首悲傷的歌。
女孩以為維持一個約定就能守住愛情,
她甚至用企求的口吻希望男孩能多愛她一些...
她吼傻...吼天真...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唉呀呀, 又老一歲囉, 今年還是走低調路線...
並沒特別向誰說起我生日要到了,
但我的幾個可愛的同事和同學們,
還是默默地記得了, 默默地為我準備了禮物, 辦了小小的生日趴,
我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兒...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ju072.gif 來來來, 來幫史丹汀投個票啦!! 丂丂!!

  迷你電腦似乎已經在市場上風靡了一陣子,常也在電腦雜誌上看到相關報導或評比,但我幾乎不曾花時間閱讀,一方面是不久前才換了桌機,另一方面是手邊也有一台筆電,雖然它有點笨重,但才買了三年多,跑起來還算順。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剛好有個機會可以體驗Asus EeePC,嘿嘿,那我當然沒理由錯過啦!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昨天下班和雅雅, 姐姐和佑佑一起去吃飯,
幾個月前就說要去了, 但大家都好忙加上經濟不景氣, 才拖到昨天...
而本來要去吃茶水攤(個人真的好愛港式飲荼),
但茶水攤不給訂位, 我們怕要等很久,
就改去備案-- 龍二 !!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其實我很久沒看日劇了,
有點記不得上一部看的是什麼...
但會看這部《非常老爸》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純粹是它只有8集... 就抓來看了... 哈哈哈!!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非常簡單的樣式...
喜歡的朋友自己帶回去用吧,
套用後有問題也歡迎回報, 3Q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7) 人氣()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